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男子自撞身亡,暖警所長奔走保生大帝廟包下喪葬費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759

家住新化區那拔里70年次蕭○榮上個月23日於返家時不甚發生騎乘機車自撞路旁護欄車禍死亡,死者家中僅剩父、母雙親,母親為中度智能障礙,其父為照顧其母無法外出工作,家中原僅就只靠40歲的兒子蕭男勉強支撐家計,蕭男不幸發生事故身亡後,家中頓失經濟來源,還需籌辦蕭男喪葬事宜,可謂一片愁雲慘霧。
蕭家發生如此不幸,蕭男身後事無法籌辦,那拔派出所長林俊祺知悉後旋即報告今日到任分局長余鴻恩,隨即指示所長發動轄區慈善團體商請協助,經所長奔走後,那拔里保生大帝廟方派員慰問,先發放補助慰問金6千元關懷,並表示願意後續協助處理蕭員喪葬事宜!。
  新化警分局長余鴻恩表示,其今(2/1)日剛新到任,相關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尚未拜會熟識,故一時還幫不上忙,但會以最快的速度了解轄區狀況,感謝那拔所長林俊祺熱心奔走下,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最後終於替蕭家籌措到一筆慰問金,並由那拔里保生大帝廟幫蕭男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殊值嘉許。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