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未成年少女負氣離家母擔憂新化暖警即時尋獲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888

新化分局於2月3日晚間接獲通報,本市東區有一名未成年少女自行離家,家屬擔心遭人誘拐恐有生命危險報警協尋,經調閱手機基地臺發話位置,研判該失蹤人口在新化市區,因入夜後擔心失蹤少女安全,遂啟動緊急協尋,警方於當日22時17分許在新化區中山路7-11尋獲該名未成年少女,隨即通知家屬帶回返家團聚。

該名失蹤未成年少女母親表示,少女於2月3日下午獨自步行離家後,音訊全無,惟近日交友關係較複雜,疑似遭人誘拐,恐有生命危險,故請求警方協助。經警方尋獲後,詢問少女離家原因,其表示因被父母過度限制行動,覺得不自由,不想受約束,故一個人離家去散心。

新化分局分局長蘇有義對於同仁執勤認真,能於深夜前尋獲未成年少女,使其平安與家人團圓,發揮「視民如親」的精神,表示肯定與讚許,並呼籲家中有青少年之家長,在給予青少年關懷之同時,亦應適時給予適當之自由,多溝通、多鼓勵,避免憾事發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