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婦幼安全宣導


新化警深入校園安全宣導 籲一同守護身邊婦幼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2139

新化分局為了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的工作,今日由防治組至山上國中向學生宣導婦幼安全,帶來了一系列生動有趣的宣導內容,現場學生們熱情參與,引發了熱烈迴響。
此次宣導活動旨在加強校園婦幼安全的關注,提供學生們有關家庭暴力、保護令、跟蹤騷擾、如何求助、警察的保護措施等有益的知識,拉近警察與學生的距離,希望能從學生時期培養正確觀念,深入內化成為日常生活習慣,一同守護我們的下一代。
新化分局利用山上國中集會時間進行宣導,針對婦幼向學生說明,在婦幼安全方面,由新化分局防治組家防官向學生宣導針對家庭暴力、跟蹤騷擾、性影像等議題進行深入講解,並分享實際案例,提供防範方法和求助途徑,讓學生們能夠更加了解和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這次宣導活動現場約有師生近百人,新化分局透過生動有趣的宣導方式,提升同學參與學習的興趣,以提高學生們的安全意識和防範能力。
新化分局分局長王智民表示,婦幼保護、人人發聲!我們將會繼續舉辦類似的宣導活動,不斷深化與社區及學校的合作,推動安全知識的傳播,為社區居民和學生們的安全守護貢獻一份力量,成為日常生活習慣,也更加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一同守護我們的下一代。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