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帽子分局防制危駕勤務路檢查獲大批毒品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52

新化警分局為求轄區交通順暢,治安平穩,即不定時在轄內各重要路口設下路(臨)檢點,盤查來往可疑人車,以淨化治安,防止危險駕車,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

昨(12)日新化警分內外勤聯合編組同仁,執行防制危駕專案路檢勤務時,昨晚23時許在臺南市新化區𦰡拔里,攔下一部白色行跡可疑車輛,執勤人員即見車上駕駛者蔡男(男,33歲)、副駕乘客林男(男,37歲)2人神色慌張,經盤查後,在駕駛座旁發現二級毒品3小包(毛重6公克),查獲林男身上持有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小包(毛重約16公克,合計查獲安非他命共22公克)及新興毒品毒品咖啡包19包(合計毛重75公克)、毒糖果10顆(合計毛重12公克)及電子磅秤、分裝空袋一批。

新化警分局長蘇政敏表示:本分局為落實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兩大主軸工作,將會不定時編排路(臨)檢勤務,以維護市民身家性命財產安全。昨天落實執行路檢勤務,成功查獲大批毒品,以避免這些毒品流出危害民眾身體健康,新化警分局持續秉持「除惡務盡、平穩治安」的理念動員全體員警打擊犯罪,呼籲民眾若發現住家附近有可疑人事,請撥打110報警,警方會派員前往查處,以維轄區治安平穩。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