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雨夜出門車拋錨新化警助推車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45

   昨(1/28)日起新化地區下雨,晚間一名民眾駕駛白色小貨車出門,沒想到就在雨夜中半路拋錨,恰巧巡邏員警經過,主動詢問車主是否需要幫忙?員警暖心的幫忙推車到路邊被經過的民眾拍照po網,網友紛紛讚許警方暖心為民服務。

新化警分局表示,昨日晚間20時許新化警分局新化派出所警員王智樑、楊書銘巡邏經過新化區正新、忠孝路口時,發現1輛民眾駕駛白色自小貨車在全家便利超商正孝店旁正新路,已亮綠燈但卻將車輛停在正新與忠孝口不再移動,員警主動上前詢問後,發現車輛故障無法行駛,為預防該車造成車流壅塞及追撞,二名員警協助先將車輛推至路邊,駕駛表示沒想到車輛竟在下雨天拋錨,會在隔天請汽車修理廠維修,非常感謝員警協助推車,不然逢下雨天,又9天春節連假,自己還真的不知道如何處理才好。

員警暖心協助駕駛舉動被路過民眾拍照後po於臉書社群,網友對於員警主動熱心幫忙十分的肯定,紛紛給警方比一個大大的讚,分局長蘇政敏得知後表示,對於員警即時排除路況,避免危險發生,多做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能安心過年。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