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交通安全宣導


2023白河柑巴嗲爬山採椪柑農業產業文化活動,白河警協助現場交管及交通宣導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交通組 / 點閱:2260

秋冬時節白河南寮椪柑進入量產,青皮椪柑酸甜可口,滋味令人垂涎。遊客到關子嶺泡湯之餘,也可順道至南寮品嘗在地生產的椪柑。

白河區公所今(11)日在關子嶺嶺頂資訊站前廣場舉辦「2023柑巴嗲淨山暨椪柑節」活動,行銷青皮椪柑。希望藉由椪柑節的舉辦,邀請市民一同體會白河好山好水與好農產,享受白河最棒的人文在地風情,讓身心靈都能好好的放鬆,同時將在地優質農特產品椪柑、蓮花、咖啡等推向全台。

椪柑節活動現場除了有椪柑展售及美食小吃攤位市集外,也安排由退休校長組成之星期二樂團帶來精采音樂表演,晚上會場還有「酒柑心」調酒活動,用在地椪柑調製特色飲料,將溫泉、農產與酒吧文化結合,帶給旅客「酒柑心」的回憶。

白河警分局也於現場設攤宣導交通安全,由交通組長林世宗在活動現場手持宣導短語牌藉機宣導路口交通安全,向現場民眾宣導行人路權,提醒駕駛人行近行人穿越道及交叉路口時,請務必減速並暫停禮讓行人優先通行,充份達到交通安全宣導效果。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