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最新消息


白河分局召開校園安全防制工作座談會,共織綿密安全網、師生備感安心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交通組 / 點閱:337

針對校園安全相關工作,臺南市政府現行規劃「建立與教育機關橫向聯繫」、「學校配合進行校安檢測」、「校園周邊安全巡視維護」、「學生上、放學、特定節日安全維護」、「校園周邊軟硬體改善」、「校園內外周邊安全巡防」、「校安事件蒐報與安全宣導」及「員警對敏感案件防制先機」等防制措施。
白河分局透過成立校安工作小組,與轄內各級學校密切聯繫,除協助校方檢視監視錄影系統狀況是否完善外,另由各分駐(派出)所於上、下學時段執行「護童專案」,保護學童「行的安全」;展現打擊犯罪和維護安寧之決心,以消弭環境犯罪死角,不容許校園安全成為治安破口。
113年3月12日15時00分,由分局長顏榮泰主持召開「113年上半年校園安全座談會」,廣邀區公所、校外會及轄內各級學校代表與會,落實三級聯繫機制,集思廣益檢視如何強化校園安全檢測工作,並研議未來策進作為,同時進行犯罪預防相關議題宣導,傳達警方對於防止少年犯罪及校園安全的重視,現場互動熱絡,成功達到雙向交流。
國人對於社會治安及校園安全的殷切期盼,是警方責無旁貸的責任及使命;分局長顏榮泰表示有信心與能力處理校安問題,可立即處置任何少年觸法事件,回應轄內各級學校師生及家長對校園安全維護的期待,並持續滾動式檢校園安全事件相關通報機制,建立單一緊急聯絡窗口,以建構更綿密校園安全網。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