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警政


女性正能量綻放,新化警分局歡慶婦女節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620

慶祝一年一度婦女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準備了小禮物致贈給女性同仁,除感謝她們在職場上無私奉獻,同時宣示對性別友善的承諾及推動員工協助方案,體現了對女性同仁的尊重與關懷。

3月8日上午新化分局邀集分局內21位女性同仁,由分局長蘇有義獻上他親筆簽名的祝福小卡片,並分送玫瑰花、運動沐浴乳等小禮物,藉此表達分局持續為打造一個平等與包容的工作環境而努力,讓大家都能充分發揮潛能,透過提供一系列員工協助方案資訊,讓同仁感受到分局的關心和支持,進而在工作和生活兩方面都能保持身心靈的平衡健康。

活動結束後,女性同仁紛紛表示感謝分局的安排和用心,將繼續努力工作,為分局勤業務推動善盡一己之力。這次活動不僅拉近了女性同仁與分局的距離,也為分局打造性別友善職場與員工協助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蘇有義分局長表示,婦女節是一個表達我們對女性同仁重視和感激的日子,她們扮演了母親、妻子和女兒等諸多角色,同時也在工作中展現出了堅強、智慧和敏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向她們表達祝福與感謝,希望一個小舉動樹立起示範效果,為提升健康幸福職場繼續努力下去。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