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最新消息


白河分局關懷員警 營造安全蘭展環境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交通組 / 點閱:813

2024臺灣國際蘭展於2月24日至3月10日在臺南市後壁區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盛大登場,預計吸引來自國內外眾多旅客前來賞蘭。為因應預期的大量人潮及車潮,以及展場蘭花與旅客安全維護,白河分局長顏榮泰開幕前多次親率該分局各單位人員現地勘察,評估交通動線及停車需求,要求同仁全力以赴,確保良好的交通疏導、安全維護,並提供優質的為民服務,讓民眾能夠帶著愉悅的心情來見證臺灣蘭花王國的美景。
今年臺灣國際蘭展與世界蘭展同時舉辦,於臺南展開16天的盛會,同時也結合臺灣燈會,創下臺灣歷史上的紀錄,預估將吸引不少遊客前來遊園賞花,因此,白河分局每日計畫動員30多名員警參與周邊安全維護及重要易壅塞路段交通疏導,此外,在展場設置機動派出所,負責受(處)理民眾報案及提供相關服務。
白河分局長顏榮泰為體恤執勤員警能夠獲得妥善休息,特別在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的六角亭設置了「前進指揮所」,該指揮所加強後勤補給,不僅提供便當、水果、餅乾、糖果、咖啡、冷(熱)飲外,開展以來更得到各警友站踴躍熱情贊助不同口味的的飲品、西點、甕子雞、炸雞、披薩、東山鴨頭等,以確保員警在輪班休息時能夠充分補充體力。
此外,白河警友辦事處副主任林宗輝,有感於員警在大太陽底下長時間站崗易造成疲勞酸痛,為了維護員警健康,特別租借2臺電動按摩椅,讓員警消除疲勞後,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給來參觀的民眾,對於長官及警友們的暖心關懷,員警們紛紛表示這是最棒的加油打氣方式,形容為「足感心ㄟ」。
白河警分局長顏榮泰對警友長期以來的支持表示感謝,認為這對員警的工作士氣有著極大的提振作用,員警將以良好的服務態度回饋給參觀蘭展的賓客,這有助於提升臺南城市的良好形象,也對城市發展產生正面的助益。
同時,白河分局長也提醒前來賞蘭的民眾,要配合交通管制人員指揮疏導以及主辦單位規劃的停車位置,他呼籲民眾不要隨意停車,可利用手機將停車位置資訊標記,以便走出展館找到自己的愛車,並要妥善保管個人財物,以確保前來觀賞蘭展「龍」平安。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