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警政


新化派出所新卸任所長交接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786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於今 2月2日上午10時30分在新化派出所舉行新、卸任所長交接介紹典禮,由分局長蘇有義親自主持,轄區公務機關首長、市議員服務處代表、警友會、農會幹部、後備之友會、義警(消)、民防、巡守隊等協勤民力與各里里長等地方士紳到場觀禮。

新化派出所本次係因勤、業務需要關係調整所長職務,新任所長王建智為中央警察大學刑事警察學系82期畢業,曾擔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員、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永信派出所主管及局本部保防科警務員等職務,經歷豐富;而卸任所長林建男於110年6月30日起擔任新化派出所所長職務,迄今約2年7個月有餘,任內負責盡職,績效良好,深獲本轄民眾好評,在此也恭喜他升任歸仁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分局長蘇有義深信新任王所長以豐富經驗與敬業精神一定能維護好地方治安與交通,確保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而林所長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升任歸仁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職務,繼續為警政工作努力。

蘇分局長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來賓對本分局警政的愛護與支持,也希望新化派出所全體同仁在新任所長帶領下,能全力做好新化區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以不負大家的期望。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