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破案報導


男駕車遇路檢驚慌剎車  盤檢起獲毒咖包愷毒遭送辦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74

    臺南市第二分局於5日夜間警力動員,在夜間21時起動員26名警力針對轄區大型酒店、KTV、電子遊戲場、酒吧等處所及重要路段實施臨檢路檢勤務,計查獲持有違反毒品案3件3人、偵破竊盜2件2人、查獲酒後駕車送辦2件,展現維護治安、震懾不法之專業能力。
    中正所副所長顏呈叡於23時在忠義路二段執行路檢勤務中,發現1輛自小客車行經路檢點前竟急踩煞車,忽慢之車速也為察覺有異攔下盤檢,駕駛之李姓男子(20歲、安南區人)下車神情緊張,經照射車內眼尖員警即發現儀表板及排檔等處散落不明白色粉末,經以毒品檢驗包篩試呈現毒品反應,讓李男頓時洩氣地配合員警檢查,並自其背包內取出5包毒品愷他命(重6.6公克)、17包毒品咖啡包(82公克)及K盤1組等毒物。經將其帶回實施毒品檢驗呈現第二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調查後將李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調查送辦,並將持續溯源深查毒品來源。
    李男原本駕車準備前來中西區金華路某KTV與朋友徹夜狂歡,並攜帶相關毒品準備助興,不料一開車進入市區即在忠義路段碰上員警之路檢,也因猶豫減速之可疑舉動為警攔下,更在員警盤問儀錶板上之白色粉末及車內散有毒品異味等,頓時神情驚慌繼而洩氣地乖乖配合,並交出其背包內之毒咖包及愷他命等毒物,也讓在假日準備與朋友歡聚之行程頓時泡湯,為員警帶回派出所調查並遭送辦。
    第二分局表示,「安居緝毒」「掃黑」及「打詐」為當前重點工作,除將持續運用各項勤務作為來貫徹落實掃蕩工作;也提醒毒品嚴重戕害身體健康,切勿沾染毒品惡習,如有需求可洽電毒防中心諮詢專線0800-770-885來諮詢。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