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破案報導


賊星該敗,毒蟲情急撕毀手中殘渣袋,卻自曝更大的…

發佈單位:313第三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62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安中派出所員警於20日0時許,在安南區同安路盤查跨越雙黃線自小客車,進而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2包(總計約1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總計約4公克)及毒品吸食器等物,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經了解,林嫌(女,40歲)當晚因心情不佳,搭乘友人駕駛之自小客車外出散心,卻因友人交通違規,而遭警方攔查。林嫌面對警方盤查神情緊張,將手中疑似裝有毒品殘渣之夾鏈袋撕毀,聲稱內為檳榔石灰粉,此舉引起員警合理懷疑林嫌意圖規避受檢。林嫌面對員警近一步盤查時,慌張地將毒品藏於手中衛生紙內,隨即遭眼尖的員警發現,查獲ㄧ、二級毒品總計6包,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南警三分局表示,毒品是犯罪的根源,安南警不分晝夜,打擊犯罪,更將持續查緝毒品並積極溯源,淨化社會環境、打造宜居城市。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