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破案報導


作奸犯科神不護佑!安南警廟會遶境逮毒品通緝犯

發佈單位:313第三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43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昨(6)日8時許執行廟會遶境勤務,執勤員警鷹眼發現1名疑似毒品通緝犯出現在遶境隊伍中,員警待時機成熟上前盤查,確認身分後當場逮捕,起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1月5日及6日兩天,臺南市安南區海尾朝皇宮舉辦「癸卯年五朝祈安清醮及建醮圓滿平安遶境」活動,南警三分局為維持地方治安及交通安全,亦編排警力協助活動圓滿。昨(6)日執行安維勤務時,眼尖員警於遶境隊伍中發現陳姓毒品通緝犯(男、64年次),立即由2名便衣員警尾隨觀察,同時請求支援,支援警力到場後隨即上前盤查,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全案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南警三分局表示,本次海尾朝皇宮遶境活動路線長,參與陣頭及人數為歷年來之最,現場執勤員警不畏辛勞,致力維護遶境活動秩序與交通順暢,也呼籲民眾尊重文化同時遵守法令,才能維持臺灣良好的宮廟文化,共同維護市民生活品質。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