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破案報導


一切都是假的!男子謊報攜槍糾紛,安南警鷹眼查獲毒品

發佈單位:313第三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22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務指揮中心12月10日23時許接獲報案,指安南區安和路某民宅有人攜槍並發生糾紛,執勤官員立即調度線上所有警力前往查處。大批員警到場查證後並未發現,詢問報案男子卻十分緊張,員警發覺有異,深入追查後查獲毒品。

 

本分局安順派出所副所長翁國洲、警員曾文章等員執行巡邏勤務時,突接獲110報案攜槍糾紛,勤務指揮中心亦同步調度線上所有警力前往支援。然大批警力到場,該社區卻安靜無聲,經查是報案人收到兒子莊姓男子(74年次)「先報警,很多人帶槍在門口」訊息內容,而心急如焚地趕緊報案,請求協助。

 

員警到場找到莊男了解,但皆答非所問且明顯神情緊張,確定所謂「攜槍糾紛」是假的,員警進而在莊男機車置物箱查獲咖啡包12包及大麻花1包等毒品,全案調查後依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