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好人好事


大年初五開車拜年遇車輛故障拋錨,安南警協助返家

發佈單位:313第三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24

6旬劉姓婦人獨自開車訪友行經安南區安明路1段與郡安路6段路口時,突然故障拋錨不知所措,員警到場協助試發動無效,徒手將車輛推至路旁安全處所鎖車停放待拖吊送修,並載其返回海南派出所休息,通知親友前來接送返家過年,感謝警察即時協助。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海南派出所警員林祺逢、廖紹佑於113年2月14日巡邏時,於18時許獲報有車輛拋錨停於路口,隨即趕往協助;原來,劉姓婦人獨自開車訪友行經安南區安明路1段與郡安路6段路口時,車輛突然故障拋錨不知所措,員警到場協助試發動無效,因車輛停於路口有安全之虞,便徒手將車輛推至路旁安全處所鎖車停放待拖吊送修,並載其返回海南派出所休息,另通知親友前來接送返家過年。婦人感謝警察協助使其得以順利返家。

 

南警三分局提醒民眾行車前應先多了解車況,注意檢查五油三水及輪胎胎壓,快樂出門平安回家!遇到車輛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