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好人好事


拖板車裝載貨櫃屋卡天橋!安南警即刻處置,30分鐘內排除事故

發佈單位:313第三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161

超級驚險!本(12)月11日安南區一輛載運廢棄貨櫃屋之拖板車行經安中路、本淵路口時,竟然轟然一聲卡在天橋下方,路邊用路人都捏把冷汗。

 

    臺南市安南區安中路、本淵路口天橋11日中午11時30分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因載運貨櫃屋超過天橋限高(4.2公尺),因此撞上天橋卡住,且占據整個本淵路。

 

    這起車禍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及用路人,駕駛酒測值為0,但因為適逢中午,來往車流較多,正巧此一事故地點就在臺南警三分局旁,事故發生時三分局同仁聽到轟然巨響,紛紛到場查看並立即派遣多名警力於現場維護交通秩序,並分工協助司機排除掉落於路面之物品,整起事故在眾人協力之下於30分鐘內排除,交通恢復順暢。針對本次事故警三分局立即就肇事車輛裝載貨物之違規態樣,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裝載貨物超過規定之長度、寬度、高度」製單舉發。

 

    警三分局呼籲,裝載貨物駕駛車輛時,應注意是否超長、超高、超寬及是否固定牢靠後再行駛,行經天橋處時,更應注意天橋限高,以避免類似交通事故發生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