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南警深夜緊急出勤尋獲失蹤男  槓上開花查獲大量毒品送辦3人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92

    臺南市第二分局於15日凌晨獲報家住安南區之陳姓男子(40歲)為家屬報稱其失蹤且情緒不穩定恐有危險之虞,案經員警受理積極展開協尋。經員警運用科技設備追查行蹤,發現其投宿友愛街某飯店乃趕往查訪。經員警2時趕抵飯店並在3樓某房間發現陳男,且同房內還有其於網路甫認識之陳男(26歲、安南區人)及鄭男(37歲、北區人)等人共處1室,且房間內瀰漫濃厚毒品異味,經詳與盤查先在26歲陳男背包及身上起獲安非他命毒品18包(35.8公克),又在鄭男身上起獲二級毒品MDMA液體一瓶(202公克)與安非他命1包(3.74公克)等物品,經3嫌帶回實施毒品及尿液檢均呈現陽性反應,全案將3嫌並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來調查送辦(持有及吸食),並將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員警前往飯店查訪時,除立即尋獲被報失蹤之陳男外,並發現還有其網路邀約認識之陳姓、鄭姓等2男子同處房間內,且房間內瀰漫濃厚毒品異味,經將3人分開詢問,先在26歲之陳男身上發現有毒品吸食器,陸續也在其背包內及褲子口袋起獲安非他命毒品18包(35.8公克)等毒物。
    另鄭男面對警方詢問時不發一語、滿身大汗且口中似含有物品,也在員警詳予檢查中從其口內起獲1包3.74公克安非他命毒品,也為員警再三確認以防止誤吞危險,後續又在其背包內起獲二級毒品MDMA液體202公克1瓶。3人經帶回實施毒品及尿液檢均均呈現陽性反應,調查後將陳等3嫌並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送辦(持有及吸食)。
    第二分局表示,安居清源專案為當前重點工作,將持續以強力有效各項勤務作為,全面打擊毒品犯罪,以斷絕毒品供給;同時也呼籲民眾吸食毒品危害一生,如有需求請撥打毒防中心諮詢專線0800-770-885。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