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老婦出門找不到機車 南警運用電眼耐心詢問火速找到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79

台南一名錢姓婦人昨(15)日上午9時許焦急向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說,她停在住家門口的機車不見了,長樂所警員謝宇旻、陳冠廷立即趕赴現場,員警請錢姓婦人回想停車的情況周,再根據她的描述於10分鐘內火速尋獲機車,錢婦頻頻向員警道謝,並讚賞警察高效率的協助,頻頻向警方道謝。

82歲錢姓婦人昨(15)日上午9時許焦急的向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說,她在上午9時許準備出門,外出時,發現停在住家門口的車子不見了,錢婦說,她平常機車都是停在家門口,為什麼今天就不見了呢?實在是找不到,才會到派出所報案求助。

警二分局長派出所巡邏警員謝宇旻、陳冠廷協助查詢確定車子沒有被拖吊。員警立即調閱錢婦住家監視器後,發現錢婦前一日有騎乘機車出門,最後機車均未騎回家,此時,錢婦遂想起前一日出門後,將該機車停放在同社區西賢街友人的住家,忘了將機車騎回家,員警陪同錢婦前往西賢街,發現車子原封不動、完整無缺的停在原處。

錢婦看到自己的愛車「失而復得」又驚又喜,對於忘了停車地點感到不好意思,頻頻向警方道謝,同時對於警方運用監視器尋車的專業及細心耐心給予高度肯定,不禁豎起大拇指表示「台南警察好讚」。

警二分局表示,民眾外出時如車輛停放在不熟悉路段,容易忘記停放地點,建議記下附近清楚地標,隨手以手機紀錄周遭景物或路邊門牌拍照留存,以免忘記停放地點,造成本身困擾。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