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女子深夜line傳負面情緒  南警急出動尋獲送醫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72

台南一名33歲葉姓女子昨(14)日深夜10時疑因感情因素,與徐姓男友發生口角爭執,憤而離開永康區住家,隨後徐男接獲女友用LINE傳來撐不下去之負面情緒字詞,男友也焦急地向永康警方報案。台南警二分局員警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亦展開協尋,於深夜11時許在永福路一家旅館房間內,找到疑似服藥的葉女,急忙通知救護人員送醫急救,將她從鬼門關前拉回。

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於昨(14)日深夜11時許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一徐姓男子慌慌張張在永康區向警察機關報案稱,住在永康區的葉姓女友,因和他口角憤而外出,並傳LINE訊息稱她已經撐不住了,好想離開等字詞,徐男相當緊張女友安危。

警二分局立即啟動緊急協尋機制,調閱失蹤人手機電話最後發話位置,介於民權所與南門所轄區交界之處,民權所警員陳科志與南門所警員詹雅淳協調聯繫積極查尋。在員警鍥而不捨下,順利在永福路一家旅館地下停車場發現葉女所駕駛車輛,員警一同趕往葉女入住之房間應門,葉女打開房門之後惟其疑因服藥後意識昏沈,桌旁也有安眠藥等空藥包,遂通知119救護車到場救護協助送醫,並通知其母親及徐姓男友。

所幸經員警機警妥處及時搶救,在送醫後生命已無大礙。其家屬及男友對警方熱心積極、立即協助尋獲葉女,順利挽救寶貴生命,深深表示感謝之意!

警二分局表示,現代人所背負壓力越來越重,心理健康也應該重視,對於心理壓力應適時紓解或釋放。遇到困難可主動與信任者討論心事困境並勇敢向資源管道求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