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感謝南警辛勞 警友贈每週一素健康蔬食便當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78

南警二分局所轄中西區位於台南市中心,平日交通往來頻繁,夜間營業場所也較多,可謂是台南市蛋黃區,勤務壓力較重,警友會中西區辦事處副主任方坤崧熱心公益,有感於此,從110年7月迄今每週一次中午熱心提供100多份豐盛之健康素食餐盒,感謝警察同仁辛勞,讓警二分局同仁暖胃又暖心。警二分局長朱信憲特於昨(12)日下午頒贈感謝狀致謝,感謝方副主任主動無償提供蔬食餐盒,讓警二分局同仁得以活力滿滿的執行各項勤務工作。
信華寢具董事長也是中西區警友會副主任方坤崧表示,警察人員除身處第一線執行治安維護工作外,也持續為社區警政與交通做努力,期望能藉由營養均衡的蔬食餐盒,及響應素食運動,不但有助於改善健康,更能讓身體更加協調與健康,以表達對警察執法的支持,給予警察同仁更健康的身體去面對各項工作的挑戰,讓台南市民得到更安全、更周全的保護。
警二分局表示,茹素活動兼顧營養、健康、環保,讓身體沒負擔,蔬食餐盒廣受分局同仁熱烈響應及好評,感謝副主任方坤崧每週一素的蔬食餐盒,不僅改善同仁飲食習慣,更擁有健康的身體。警二分局也將持續努力堅守崗位、維護市民健康及社會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