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二分局績效表現亮眼 大台南警友會頒獎表揚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622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在選前執行治平專案,掃蕩暴力犯罪集團搜索拘提,查獲7名犯嫌到案重大案件,有效淨化社會治安,績效卓著;為鼓勵辦案員警辛勞,大台南警友會榮譽理事長林玉柱、理事長蔡明憲、常務理事謝添寶、張青鑑、黃正華、監事梁明清、主任何儼、巡守中隊長王秋明等人,特於昨(5)日下午至警第二分局慰勉相關出力有功員警,肯定員警冒險奮勇執行任務,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辛勞。
大台南警友會榮譽理事長林玉柱等人也針對第二分局近期立即偵破侵占現金 290 萬案、妨害風化 8男4女多人性愛轟趴案、海安所線上查獲毒品愷他命29包、毒品咖啡包38包重170公克等大量毒品案及黃男等2人持電擊棒隨機傷人特殊敏感等案,頒發慰勉金表揚。
大台南警友會榮譽理事長林玉柱肯定南警辛勞為社會治安的付出,並表示會用最具體行動和南警站在一起,做臺南警察最堅強的後盾,也鼓勵員警持續為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而努力。
大台南警友會理事長蔡明憲表示,警察同仁為治安默默付出,對所有警察表達最高敬意,肯定警察同仁全心全力投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感謝警察同仁終年執勤辛勞,並全力支持警察工作。
局長廖宗山指出,打擊犯罪、維護治安,不美化治安數據,受理案件不吃案,真實呈現治安樣態,一步一腳印把治安工作做好,堅守警察正義魂,給民眾最安全的生活,對於任何暴力犯罪,南市警局均會秉持零容忍態度,絕不允許不法分子危害社會治安,來打造臺南市成為最安全宜居幸福城市。
警二分局表示,感謝大台南警友會的支持與肯定,同仁在處理社會矚目案件及線上攔查毒品均表現亮眼,查緝暴力不手軟,打擊犯罪不間斷,有警友的鼓勵,南警會堅守崗位、再接再厲,持續強力執法、維護治安,攜手打造安全宜居的城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