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老婦人坐公車後迷途 熱心南警協助返家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65

82歲鐘姓老婦人從台南市仁德區坐公車到成功路下車後迷路,坐在路邊機車上不知所措,熱心民眾發現向警方報案,請求警方協尋家人,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查出身分後,順利聯絡上家屬到派出所,將老婦人帶回家。

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趙國君、鄭亦晉昨(2)日下午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中西區成功路有迷途老婦人。員警到場發現老婦人坐於路邊機車上,無法返家迷途中。老婦人説,她早上搭公車前來市區,於該處要搭公車返家,但不知道要如何搭公車。

據了解,鐘姓老婦人設籍於臺中市,但她不知道住在台南哪裡,員警先將鐘姓老太太載返所內休息,並提供熱食,詢問該老婦記憶中的住處,經抽絲剝繭警方最後查出老婦人住在仁德區,與其兒子及媳婦同住。

警方最後聯絡上她兒子到民權派出所其家屬表示,老婦昨(2)日出門後不知去向,現正在協尋中,感謝警方尋獲他母親,頻頻向警員道謝。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