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交通安全宣導


行車勿超速,確保平安行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19

為維護道路交通安全與順暢,避免交通事故發生,市警第二分局巡佐唐正福於2日特前往勝利電臺、古都電臺呼籲聽眾朋友們持續共同維護交通安全,行駛車輛切勿『超速』,以保平安行。
市警局各分局將於108年9月5日起同步執行「加強速度管理執法專案」取締違規超速,確保市民生命財產安全。警二分局指出,交通事故主要肇事為車輛未注意車前狀態、未依規定讓車及其他未保持安全距離等違規行為,籲請民眾行車勿必減速慢行,養成自我行車速度管理必要性,尤以剛屆滿考照年齡的青年朋友更為重要,請駕駛人依速限行駛,以防事故發生。
市警第二分局再次籲請民眾行車時應注意不超速、不鑽縫、不搶快、不任意變換車道,轉彎記得打方向燈,絕大多數車禍都是可以避免的,並建立預測危險,將防禦駕駛觀念落實到日常的交通行為中,以降低行車事故發生;並請駕駛人確實依規定遵守交通號誌、依速限行駛,勿貪圖逞一時的方便與急速快感,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期許大家共同遵循交通安全規則,一齊建立「遵守路權、你我安全」、「關懷交通、珍惜生命」正確交通觀念。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