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玉井警分局舉辦志工訓練

發佈單位:309玉井分局 行政組 / 點閱:299

為增進警察志工之服務知識、技能,並積極鼓勵民間參與志願服務,建立「警民合作、共維治安」的觀念,於昨(24)日晚間在玉井分局禮堂辦理一年一度的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希望藉由強化警察志工的教育訓練,提升服務品質,有效達成警民合作關係及犯罪預防效果玉井分局志工中隊長徐明鉅體恤慰勉員警工作辛勞,特別率全體志工媽媽,提供美味餐點,並號召志工們準備家常佳餚至分局,讓分局同仁與志工們一起用餐,無形中拉進彼此距離,更凝聚全體志工的向心力,本次活動在志工們踴躍參與、熱烈回應之愉快氣氛下圓滿結束。

分局長許敏能特別感謝默默為分局轄區治安及交通犧牲奉獻的警察志工,志工們來自社區各角落,自發性的參與包含機動派出所等各項警政推動與為民服務工作,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己之力來回饋社會、造福人群,特別是在學校護童勤務上,不畏風雨、日曬,協助學生平安上、下學,看他們認真服勤、全心投入之態度,深感欽佩。許分局長也期望利用此次訓練機會精進警察志工學能,更藉由彼此工作經驗交換,凝聚志工中隊士氣,進而激發志工主動積極、認真負責之精神,以建立警民合作之優良典範,並為營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