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玉井分局長致贈女性同仁玫瑰花 致意三八婦女節

發佈單位:309玉井分局 行政組 / 點閱:399

為慶祝三八婦女節,玉井分局許分局長特別致贈玫瑰花予分局女性同仁。尤其女警同仁分發在玉井分局服務,與男警一樣,她們也須擔服內、外勤,巡邏、守望、值班、備勤、臨檢、路檢等共同勤務,對工作及家庭上的付出不可言語。分局長許敏能有感於女性同仁身兼母職的辛勞,在家庭與工作中無私的付出,藉著這個屬於女性的節日,特別貼心獻上玫瑰花束及紅包藉以表達祝賀之意,讓女性同仁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隨著男女平等的風氣愈來愈盛,女性在警界的比例逐漸上升,不僅在工作態度和表現上要求和男警一樣出色與專業,許多女警下班後要繼續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照顧家庭和小孩,確實十分辛苦。男女平權時代,女性工作權不但逐年受到重視,近年來女性投入警職的人數也愈來愈多,以玉井分局為例,女警加上女性職員達12位,占總員額十分之一以上,因此,玉井分局許分局長特別利用三八婦女節慰勞女性同仁的付出給予高度的讚揚,希望透過這節日讓男性同仁要更多體恤妻子的辛勞,並祝福所有的女性同胞婦女節快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