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網路FB臉書媽媽團參與社區警政 警五分局長「親自與民互動」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40

近來民眾流行在FB臉書創立同好社團,本市愛護寶貝的媽咪們也自行在臉書成立媽媽社團,並於日前申請前來第五分局參與婦幼安全宣導,了解社區警政;參觀當日由第五分局分局長吳清飛,協同防治組外事巡官柯相宇、家防官吳宜珊進行新移民服務宣導,關懷兒童安全,吳分局長特別向在場50位民眾,傳達推動社區治安工作之理念與警方投入維護治安之用心,更用親切的言語與孩子們相互交流,在現場的媽咪們也針對如何提高親子間安全保護意識,主動提出詢問,吳分局長皆一一予以解釋,並將今年的治安成果回饋給現場參訪團體。
引導民眾參與社區安全工作,積極主動走入社區,建立安全聯盟,結合民間熱心團體,強化「安居專案」,落實「反毒、打詐」宣導,是目前推動安居專案之主軸,本週FB臉書媽媽團申請參訪第五分局,參與社區警政,警方展現另類社區治安座談,利用與民眾面對面互動之機緣,讓大人、小孩都能體會警察維護治安的決心,當日現場熱情的孩童們,更以擊掌的方式,齊心表達對警方的支持,也激起FB臉書媽媽團熱心公益之心,主動要求與警五分局同仁留下合影,希望未來能共同與警方合作,一同維護社區安全。
本次第五分局與參訪的臉書媽媽團,進行互動式另類治安座談會,不但使親子能深入體會警察工作的一面,了解目前社區治安之重點,更能藉由臉書無遠弗屆的傳播力量,為本市搭起「空中社區警政防護網」,達到關懷社區居民,維護社區安全之最高境地。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