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實踐里社區治安座談會 安居專案重點宣導啟動!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44

社區警政是本市目前推動社區經營理念,捍衛安全和安寧,並且告訴民眾「守望相助再出發」,107年3月9日晚上,實踐里社區治安座談會參與民眾達75人,由第五分局分局長吳清飛推動邁向「深耕警政,社區生根」的目標。
「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的原則,分局長親自報告社區警政,建立情感、溝通觀念、聯結資源,積極推動「守望相助」,繼續邁向「深耕警政,社區生根」的目標!本次,防治組與實踐派出所以生動簡報開場,里長郭繼明、大光國小主任楊淇銘、公園消防分隊、與轄區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志工、大樓保全、管理委員會等均有派員參加,分局長吳清飛主講「推動社區警政配合安居專案」,並報告成果,回饋給民眾,107年1月25日至3月4日第五分局查獲毒品30件27人,副分局長謝承甫主講「反毒防詐共同預防」,去年106年度查獲詐欺人數220人,成功攔阻詐欺47件、攔阻金額1640萬元,查獲詐欺車手49人;現場還有有獎徵答,反應良好,警方相信深入社區,與里民可獲得更好的互動平台,締造良好的居家環境,將會使社區警政更紮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