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五分局挹注新血,如虎添翼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04

107年1月11日(星期四)第五分局調入17名警員,其中有7名現職員警、10名特考班結業分發,扣除調出警員6名後,本次共計挹入警員11名。本分局隨即於1月12日(星期五)辦理新進人員講習,藉由各業管單位專業人員對法令之解說、實務之執行、應遵循之程序及案例之研析等方式實施,以加速新進警察同仁瞭解轄區治安交通狀況,融入五分局團隊文化。
分局長黃光榮於會中勉勵新進人員,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是穩定社會的力量,應抱持正確工作心態用心學習,儘速步上軌道,提示當前工作重點在於查緝毒品及打擊詐欺,也強調「不吃案、不匿報」、「雲端社區警政」、「人民最大、第一線優先」讓同仁作息正常,不輕言停休等工作導向,期許特考班剛結業同仁,在優秀的指導員以一對一師徒方式帶領下,能落實警察基本實務訓練,發揮工作活力熱忱,多看、多問、多做、多學的精神,必定會受益良多,此外,執勤時千萬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