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毒犯深夜行駛騎樓躲查緝,眼尖警攔查起出30多包毒品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55

    今(10)日凌晨3時許,台南警五分局巡邏員警在北區成功路與國華街四段路口時,發現23歲蘇姓男騎士雙載於騎樓違規行駛,經員警實施攔檢盤查,查獲K他命、毒咖啡等30多包毒品,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黃柏堯、林柏村擔服巡邏勤務,於今(10)日凌晨3時許在北區成功路與國華街口,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違規於騎樓間行駛,便上前攔查,盤查時23歲蘇姓男子異常激動不願配合,並不斷堅稱自己沒有違規且不願出示證件,在員警呼叫支援下,線上機動巡邏警力到場,發現其口袋異常鼓起,在警深入追問後,蘇男才主動交出身上的2包K他命(重5.6克)及施用盤。前來支援的警備隊副隊長蘇敬修隨即在蘇男機車置物箱內發現一袋可疑包裝袋,經檢查發現內有30包摻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三級毒品苯二氮類之毒品,毒品包外還印有「潮牌KAWS公仔」圖樣,意圖吸引年輕族群,毒品重量初步估計有150餘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警五分局分局長洪宏榮表示,深夜是警察工作的重點時段,在外逗留及出入之人、車是巡邏及盤查的重點對象,員警熟悉轄區狀況,能掌握治安毒瘤加以打擊,有效嚇阻犯罪發生,淨化北區治安環境。

相關連結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