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農曆新年連假出遊玩,避開壅塞時段盡興玩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90

    農曆新年將至,民眾出遊意願增加,同時本市安平區轄內舉辦有「2024台灣燈會」系列活動,故此期間往安平區周邊道路,以及返鄉、旅遊、購物及返回工作地等因素,勢必湧入大量人潮及車潮,而影響交通秩序。
為使民眾旅遊不塞車,連續假期期間,臺南警第五分局除在臺南火車站、臺南轉運站等交通轉運站及及重要聯外道路台17甲線中華北路沿線規劃交通疏導崗外,另針對本轄好市多商場、花園夜市營業時段及轄內廟會活動,在各地點人潮湧現時,即時派員加強疏導。夜間則加強事故防制,深夜規劃取締酒駕專案勤務,威力巡邏及定點路檢𥠻查,強力執法防制酒駕。
第五分局提醒農曆新年連假人潮眾多,為避免車流壅塞,建議前往「2024台灣燈會」、「花園夜市出遊」之民眾,18時至21時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以避開壅塞路段;另用路人可多利用文賢路、等路段,以避開中華北路16時至20時壅塞時段。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宏榮呼籲連續假期行車應事先規劃路程,避開壅塞路段;切勿疲勞駕駛、酒後駕車及超速行駛,不但危險更危及他人,請用路人確實遵守交通規則,出遊行的平安,才能玩的盡興。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