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 南市五分局警察大頭寶寶結合廟宇寫春聯送鄉親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4

農曆春節將至,臺南市北區鄭子寮福安宮為讓民眾龍年龍好運,特邀請鄭有𢡟書法學會於廣場揮毫書寫春聯,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南市五分局預防犯罪宣導團也於現場宣導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工作主軸及為民服務事項,吸晴的是,還有警察大頭寶寶在現場客串寫毛筆、發春聯,可愛的模樣,逗得現場民眾樂呵呵。

活動當日現場中人潮擁擠,熱鬧非凡,充滿過年氣氛,許多民眾看到身穿制服的一對男女警寶寶發送春聯非常吸晴且好奇,第五分局藉由舉牌宣導及犯罪預防宣導標語,提昇警民互動,展現人民褓姆親和形象,提早感受過年的溫暖氛圍。

南市警五分局預防犯罪宣導團,於活動過程中向民眾介紹重要節日期間各項工作重點項目,除了讓民眾加深印象,亦提醒民眾避免掉入詐騙集團陷阱,對於年節期間提領現金及出遠門旅遊民眾,警方將提供護鈔及加強巡守的服務;另外也提醒民眾出遊期間,仍應遵守交通規則,不搶快、不違停、不酒駕,別讓交通事故掃了興致。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宏榮表示,農曆年前民眾為了歡度佳節而趕辦年貨、提領現金,使得宵小覬覦市民的財貨,希望透過這次宣導活動增進民眾對於犯罪預防議題更加關注,確保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分局也會加強交通疏導,讓臺南市民歡度新年假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