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   五分局結合績優社區華德里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9

北區華德里社區在里長宋藍美玉的積極服務,帶領守望相助隊及里民共同營造優質宜居環境,成功榮獲內政部評比為「112年度全國績優社區」,並同時當選「特優里長」榮銜。
    警五分局對於內政部警政署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特別重視社區治安工作,2月5日晚上結合北區華德里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分局長洪宏榮率副分局長吳秉蒼、公園派出所所長王瑞勳及防治組、交通組、偵查隊等人員共同與會,會中並邀請華德里里長宋藍美玉、華德里各鄰長及華德里巡守隊幹部隊員與會。
      分局長洪宏榮表示,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選擇在春節來臨前辦理,主要就是要讓民眾可以過一個安心又順心的好年,所以社區治安座談會是與民眾互動的良好平台,必須社區民眾共同參與,藉以彌補警力的空隙,透過這種警察與社區共同建立策略聯盟的合作關係,才能達到維護社區治安的目的。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