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標竿社區振興里社區座談會  五分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0

內政部警政署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警五分局特別重視社區治安工作,2月5日結合北區振興里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分局洪宏榮率分副局長吳秉蒼、開元派出所所長陳宏全及防治組、交通組、偵查隊等人員與會,會中並邀請振興里里長侯美惠、合興里里長吳承芳、北區巡守中隊中隊長童小芸、合興里及振興里鄰長及振興里巡守隊幹部隊員與會。警方希望藉由與社區共同合作,積極推動社區警政工作,提升社區民眾共同關懷社區,加強凝聚力,所以在治安座談會中,除實施預防犯罪宣導外,亦加強宣導「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及其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重點工作主軸,為期自2月1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時止,共計15日,結合社區居民計四十人共同暢談社區治安。
    分局長洪宏榮會中肯定振興里在里長侯美惠的帶領及守望相助隊熱心協助,成功榮獲臺南市113年標竿社區,儼然成為社區治安工作經營的模範外,並親自主持有獎徵答趣味活動,與在場人士互動熱烈,讓治安座談會犯罪預防工作,更加事半功倍、生動,讓社區治安座談會成為警察與民眾互動的良好平台,持續創造最大的治安服務能量!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