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失智翁鬼門關走一回 警協助找家屬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45

公園派出所警員賀仁敬、張程翔於113年01月10日12時至14時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奇美醫院來電表示有一民眾日前在公園路上昏倒,經到場發現老翁因心肌梗塞身體不適倒地,救護人員雖然現場初步治療完成,但因為身分不明,亦無家屬的聯絡方式需要警方協助。
經警方到場了解,發現老翁因開刀,虛弱地躺在病床上,警方細心向老翁詢問身分,但老翁貌似患有輕微失智,無法完整表達,身上也未攜帶證明文件,警方只好一一詢問老翁資料,並將老翁透露的零星資料一一拼湊,才查明林姓老翁之身分,前往老翁居住之大樓,向大樓管理員詢問出家屬資料,成功向其家屬聯繫。家屬表示林翁患有輕微失智,平時都是獨自居住在北門路上,常常又不攜帶個人資料,所以經常走失,也令家屬擔心不已,所幸警方通知,才得知目前林翁在醫院治療,十分感謝員警的辛勞與警方主動積極協助,對於員警協助也表達高度肯定。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