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警深夜查獲毒品及失竊銀飾,維護選前社會治安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88

        113年1月11日深夜23時許,臺南警五分局巡邏員警獲報在北區文成五路搜索可疑人士時,發現30歲黃姓男子慌忙逃竄,情急之下甚至丟擲毒品包到警車下,經盤查發現黃嫌身上有剛竊得的貴重銀飾及水果,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嫌送辦。
    113年1月11日深夜23時許,臺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巡邏警員阮柏諺、林士閔獲報育德路有可疑男子逗留,員警趕抵現場搜尋至文成五路周邊,30歲的黃姓男子看到警車立即奔跑逃竄,員警追上前將其攔下,發現黃男趁機丟擲5包安非他命在警車下方,而黃男手上及背包內還藏有3包毒品、全新貴重銀飾及水果,經比對確認是黃男剛竊取到手的贓物,總計查扣8包毒品咖啡包、價值2萬元的銀戒指、價值5千元的銀項鍊及1包火龍果。案經調查,黃嫌係從屏東搭火車至台南車站,欲途步至安南區廟宇拜拜,21時許途經北安路一段巷弄時,發現民眾住家前放置一包物品內有銀飾及火龍果,遂隨機竊取。被害民眾23時許發現物品遭竊後,立即向派出所報案,被害人想不到在短短1小時內,員警就將犯嫌查獲到案,並順利追回遭竊的項鍊及戒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
    警五分局分局長陳宇桓表示,選舉日進入倒數,本分局已做好選舉前治安維護之萬全規劃準備,加強查緝不法,全面掃黑、整肅緝毒,深夜在外逗留及出入之人、車是巡邏及盤查的重點對象,掌握治安毒瘤加以打擊,有效維護選前治安,絕不容許任何非法脫序行為影響選舉活動。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