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淨化選前治安,南市「五」警威力掃蕩守護地區安全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94

 臺南市警五分局配合署頒全國性擴大臨檢勤務,針對轄區內舞廳、休閒館、電子遊藝場等易滋事處所,規劃12月1日晚上22時至2日凌晨2時,執行擴大臨檢威力掃蕩勤務,全力強化打擊不法犯罪、淨化治安環境,展現警察維護治安決心,也為即將到來的選舉,建構優質選風。
 此次署頒擴大臨檢專案勤務,由分局長陳宇桓親自率隊,動用優勢警力30人次,鎖定轄區治安熱點、不法分子易聚集處所周邊道路,規劃4處路檢點實施閉鎖式路檢,攔查可疑人車,同時臨檢掃蕩黑幫賴以維生及經常出入之特定營業場所等3處,計查獲詐欺、洗錢防制法1件1人、公共危險罪3件3人、酒駕告發扣車1件1人等各類案件5件5人,宣示警方對打擊暴力犯罪、詐欺及酒駕等犯罪行為「零容忍」的決心,遏制不法分子蠢動。
    第五分局長陳宇桓表示,維護治安工作警方絕不停歇,除持續強力掃蕩不法、取締酒後駕車、改管噪音車等違規行為外,適逢2024正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大選在即,對於任何可能擾亂社會治安或選舉暴力等違法行為,本分局絕不容忍,勢必嚴正執法、迅速偵破,確保選舉工作順利圓滿完成。

相關連結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