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帶錯房?警臨檢女按摩師倉皇逃,獨留男客呆愣原地!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70

昨(30)日19時許,市警局第五分局員警至轄區大興街一間SPA會館進行例行性臨檢勤務,當場查獲女服務生與男客進行半套性交易,並帶回女服務生及男客等4人,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另負責人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第五分局員警昨晚依勤務規劃至該SPA會館臨檢,並由負責人引導至包廂,甫一開門,驚見一名年輕男客神色慌張衣衫不整,床上有女服務生遺留的黑色短裙、牆壁吊掛著女性內衣、內褲、翻倒在地的潤滑油及散落各處用過的衛生紙,桌上還有一個裝著已拆封保險套的紙杯,現場凌亂不堪,男客當場向員警坦承剛與女服務生進行半套性交易,因臨檢燈突然亮起,女服務生還來不及穿好衣服,即慌張逃離包廂躲進休息室,丟下來不及穿好衣褲的男客愣在原地,現場查扣監視器鏡頭4支、螢幕1臺、主機1臺、保險套及潤滑油等相關證物,案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市警局第五分局分局長陳宇桓表示,雖然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將屆,維安勤務眾多,警方仍會持續針對轄區治安顧慮場所規劃相關臨檢勤務絕不鬆懈,如發現業者實際從事不法行為將依法嚴辦,呼籲轄區業者守法自律,端正社會風氣。

相關連結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