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SPA美容按摩藏色情,警方持搜索票強勢破門,業者臉色鐵青送辦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60

民眾檢舉北區東豐路一間按摩養生會館暗藏情色交易,經市警局第五分局多次臨檢盤查勘查現場狀況,並由行政組、督察組及開元派出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查處蒐證,警方於昨(15)日20時許見時機成熟,持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搜索票前往該處,帶回女服務生及男客等5人,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另負責人及從業人員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檢署偵辦。
    據悉,業者在面對警方出示搜索票的情況下,仍矢口否認且拒不配合,員警只好拿出破門器連續攻破第一道鐵門、第二道木門及看似牆壁實則為第三道的暗門,發現密室內裝滿監控鏡頭跟電腦主機,研判為業者用來負責監控作業的中控室,並於包廂內查獲甫完成半套性交易穿著清涼的女服務生及男客,警方現場查扣監視器鏡頭22支、螢幕1臺、主機2臺、保險套及潤滑油等相關證物。
     市警局第五分局分局長陳宇桓表示,本次查獲的業者十分狡猾,每次遇到警方臨檢,都佯裝配合逐間開啟包廂接受檢查,實則暗藏不同通道可直達密室及隱密的包廂,警方成立的專案小組透過長期監控蒐證,經過昨日的縝密部署,終於揭開業者在美容SPA的包裝下,實際從事性交易的妨害風化行為,並強調警方將持續取締,呼籲業者不要心存僥倖,百密必有一疏,莫挑戰警方淨化轄區治安的決心。

相關連結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