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警25分鐘逮竊嫌,讓失主有安全帽可戴平安返家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66

    台南警五分局今(13)日凌晨接獲民眾報稱安全帽被偷,員警立即啟動調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竊嫌係經常在轄區活動的胡姓女子,查訪發現胡女租屋在大樓內,立即通知到案說明,案件在25分鐘內破獲並找回失竊安全帽,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今(13)日凌晨2時30分接獲吳姓民眾報案,稱價值4,000餘元的全罩式安全帽在成功路停車場被偷,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經常在轄區內出入的39歲胡姓女子涉有重嫌,立刻持胡女涉案照片前往大樓查訪,2時55分查出胡女租屋在該大樓,立即通知到案說明,並當場起出被竊的安全帽,發還失主,胡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民眾對特地選購的安全帽不見,於30分鐘不到警即發還,稱讚員警辦案效率佳,直呼今日有安全帽可戴安全返家。
    第五分局陳宇桓表示,本案北門派出所員警凌晨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動員調查,案件在25分鐘內即破獲並尋回贓物,除有賴平日深入經營轄區,掌握治安人口外,更是體民來回奔波之苦,積極偵辦,並對員警積極工作表現表示讚許;另外也提醒民眾物品應妥善保管,以免遭受損失。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