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宵小行竊誤觸網路線,屋主發現Wi-Fi斷線報警逮獲送辦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55

    昨(10)日凌晨台南市北區一家機車出租店遭竊賊闖入,遭屋主發現報警,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38歲竊嫌欲逃跑時,遭員警壓制趴地逮捕,查扣遭竊現金4千餘元及來路不明信用卡6張,案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昨(10)日2時許獲報北門路二段機車出租店遭侵入,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經了解,李姓女老闆睡前發現手機Wi-Fi網路突然中斷,察覺有異起床查看監視器,發現38歲魏姓竊嫌在一樓櫃台翻箱倒櫃,立即與與丈夫下樓查看,魏嫌見事跡敗露欲奪門逃逸時,北門派出所4名警員趕抵現場,喝令魏嫌趴下,但魏嫌見警後企圖逃跑,員警立即上前包夾壓制逮捕,當場查扣被竊現金4千餘元,另在魏嫌黑色皮包內起出6張來路不明之信用卡、現金1萬餘元、手機、手錶等物,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聲請羈押獲准。
    警五分局長陳宇桓表示,住宅防竊措施需謹慎注意,尤其陽台、施工鷹架,連棟建築物雨遮或相近的冷氣主機等,都易成為宵小闖空門的踩踏處,提醒民眾外出或睡前應留意家中門窗是否緊閉上鎖,做好防竊與保全措施,住宅或公司行號如遭侵入,請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置,避免歹徒隨身攜帶攻擊武器造成損傷

相關連結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