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失聯移工買點數網路援交  店員報警曝光移送收容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6


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10年7月6日18時30分,接獲北區開元路Ok超商店員來電通報,稱有外籍男子來店購買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前來協助。
警員陳冠鈞、廖彥霖趕到超商找到當事人,男子看見員警到來神情驚慌,面對詢問支吾其詞,原來其為越南籍失聯移工,警方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辦。據阮姓移工表示在Line交友軟體與一名暱稱「小雪」的女子互加好友聊天,6日18時許對方約其見面援交,要他先至開元路485巷OK便利超商購買5萬元的遊戲點數,並告知要分批購買,阮姓移工依照指示前往超商購買3000元點數,店員詢問買點數的用途,結果警察就來了。當員警詢問案情時,阮姓移工手機還收到對方恐嚇訊息及圖片,在警方說明這是詐騙集團詐騙手法後,阮姓移工這才安心,隨後將其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送往移民署收容。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