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局長慰勉第五分局查獲10越南妹一樓一鳳性交易 全力防堵疫情破口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49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進入3級警戒,政府通令全國特定行業暫停營業,但仍有心存僥倖的色情業者透過網路經營一樓一鳳色情交易,第五分局於1日凌晨及夜間動員大批警力兩度出擊,在北區二棟大樓套房內查獲越南女子從事性交易,計查獲越南籍女子10名、媒介2名、嫖客1名及保險套、潤滑液等證物,全案依刑法、社維法及傳染病防治法送辦。

第五分局日前掌握情資轄區二處大樓出租套房暗藏色情,有外籍女子出入,經警多日埋伏跟監,蒐證齊全後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1日凌晨1時及夜間在火車站附近大樓查獲台籍媒介及嫖客各1人,越南籍失聯移工2女;22時在西門路大樓查獲越南籍失聯移工4女、逾期停留2女,持照正常2女及媒介男子1人,起出保險套、潤滑液等證物,全案依刑法妨害風化罪送辦及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越南女子移送移民署專勤隊收容。另為因應防疫需要,為求慎重,本案應召女、嫖客及媒介等,均帶至衛生所執行快篩。現為防疫重點期間,本案大樓出租套房作為色情營業場所部分,檢具相關事證將屋主、房東及媒介者分別函請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經濟發展局依第三方警政裁處,以敬效尤。

局長指出,為了加強防疫工作,杜絕破口,要持續加強查緝非法色情行業,尤其是在臺外籍女子從事性交易,第五分局同仁經多日佈線一舉查獲10名外藉女子從事一樓一鳳性交易,特別來頒發獎勵金、破案茶,除嘉勉同仁辛勞外,警察局也將協助分局持續擴大溯源,追查幕後不法集團,絕不可讓色情成為疫情破口。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