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債務問題想不開輕生  警以車尋人及時救回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64

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於5月30日1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其母親傳訊息意圖輕生。警員林士閔、吳宜樺、廖學鴻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在安平區民權路四段找到昏迷在車上的當事人,火速將人送醫挽回性命,家屬感激萬分。
張姓民眾向警方報案稱其母親於午後獨自開車離家,沒多久就接到她傳訊息告知因債務問題想輕生之念頭,渠恐母親發生不測,焦急至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員鄭筱君受理後認為情況緊急,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追蹤張母所駕駛之自小客車位置,發現該車最後出現在和緯路五段西賢路口,隨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轉報第四、六分局協尋。並通報線上巡邏警力警員林士閔、吳宜樺、廖學鴻等人沿和緯路、民權路朝安平方向尋找,最後在安平區民權路四段831號對面發現張母所駕駛之自小客,張母當時躺在駕駛座上手腕流血,已呈現昏迷狀態,立即通報119前來救護,並通知家屬前往醫院,張母經醫院救治後生命狀態已趨穩定,家屬感謝警方積極協助及時救回母親一命。

警方提醒民眾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