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五分局協助幼兒園推動 「給孩子安全!」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28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110年3月份針對轄區公私立托兒所加強婦幼安全宣導,3月22日更配合北區群力藝術種子幼兒園的「防恐暴安全演練」,進行兒童安全宣導工作,宣導內容包括「如何防止壞人入侵校園、防止陌生人騷擾、外出活動應注意事項、避免遭受身體受不當侵害」等,共同教導小朋友和大人一起守護自己的安全。此次宣導過程中家防官們也特別與幼童互相演練,讓孩子在活動中學習更多觀念,教導孩子建立正確的自我保護觀念。
    近日各縣市有發生幾起孩童受虐的新聞,警五分局家防官對於主任及幼保員再次叮嚀,如遇有兒童明顯外傷,應主動瞭解並協助保護受虐孩童,進而落實社區及學校的保護功能。兒少遭受不當照顧或遭受嚴重疏忽、監護照顧不周等現象,都不是我們所願意看到的,惟有透過教育單位和社區的共同推動,才能達到全方位的關懷和保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