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五分局警宣導「防疫」及「反奴」規定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86

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持續於各國肆虐下,全球確診人數仍舊持續攀升,臺南市政府為展現對於維護國民健康的決心,持續致力向國 人宣導防疫意識,警五分局特別利用今(109)年度的「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向在場參訓的志工媽媽們,演示正確的社交距離,以及防疫新生活的相關規範,另外也希望以走入社區的方式,宣導人口販運防治的「反奴」意識,以杜絕勞力剝削、性剝削等人口販運情事。

有鑒於近來我國確診個案以境外移入為大宗,為有效建立防疫網,提升疫區從事旅遊、探親、工作、洽商等活動之民眾對該疾病之警覺及認知,警五分局特別針對家中有聘僱外籍移工的志工中隊夥伴們,加強宣導教育,希望能藉本活動,轉達家中的外籍人士,若於休假期間至火車站、公園等處所遊憩,應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若在外籍移工商店購物,也應遵守本市規範,佩戴口罩、多洗手,有效防止病毒傳染。

為強化衛服部的防疫政策,警五分局志工平時即配合警方宣導防疫,並至轄內外籍人士較多的旅宿業張貼中、英文宣導單,轉知防疫期間的相關新知及措施,擴大宣導效能。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