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婦幼安全宣導


警五分局前進愛普樂斯幼兒園 關懷兒童安全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15

    警五分局於109年6月17日前往轄區愛普樂斯幼兒園進行婦幼安全宣導,同時向在場師生200餘名加強兒少安全的法令宣導,尤其針對入小學的學童更進一步予以教導如何自我保護,近來,新住民家庭學童人數日益增多,警五分局特別與園方合作,透過宣導關懷本國籍與新住民家庭的學童,帶給孩子們溫暖的台灣風情,期待每位學童都能夠平安健康地長大。
    兒童安全保護工作是現在家長最關心的課題,如何結合社區、兒童教育機構共同建立保護平台是努力的方向,警五分局針對轄區幼兒園主動前進園區宣導婦幼安全工作,拉近孩童與警方的距離,更希望藉由教育機構和警方的協助,從小建立良好的安全觀念,本次的宣導活動除了實體表演「拒絕陌生人碰觸」、「身體自主權的保護」,更結合園方6月份的慶生會活動,讓孩子們感受必須在安全的環境下,才能更健康的成長茁壯,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