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實踐所延平市場執交安、防疫、防搶宣導 獲婆媽讚許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55

位於台南市北區的「延平市場」為台南市區重要且悠久的市場,雖然非人潮示警熱點,但平日市場內採買、逛街的人潮仍相當熱絡,而市場周邊長榮路、公園路段沿線更有許多店家林立,是北區相當重要的商圈。

本分局實踐派出所於母親節前往宣導交通安全及防疫工作,特利用市場營業時間採買逛街及周邊上下班車流、人潮聚集時段,由所長黃正治帶領志工、義警、民防、里長等民力於市場內舉宣傳標語步行宣導,籲請民眾做好防疫,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隨時戴上口罩,同時宣導交通安全觀念,因適逢母親節,一行人也不忘向市場內辛勤工作的婆婆媽媽們祝福母親節快樂。
由於近期疫情造成經濟不景氣,警方也向市場周邊銀樓進行防搶防竊宣導,提醒民眾除了保持防疫上的距離更要注意你我自身財物的安全;隨後宣導隊伍在公園路及長榮路口向民眾宣導路口要兩段式左轉,因公園路為往來市區、高速公路、車站的交通要道,加上周邊商家林立,呼籲民眾開車務必遵守道路安全規則,切勿貪圖一時方便而違規停車致發生憾事,警方將於公園路段(示範道路)持續勸導取締違規,確保民眾行的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