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母親佳節防疫交安宣導 五分局實踐所窩心獻祝福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78

5月10日星期日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與北區大光國小共同進行防疫及交通安全宣導,與轄區志工、義警、民防及里長等民力,於週五放學時向學童及家長們進行防疫安全、交通安全宣導,並致上母親節祝福。

實踐派出所規劃警力、民力、志工、里長等至北區大光國小進行交通安全、防疫安全宣導。由志工、民防、義警等在校門口手持交通安全宣導牌面,所長黃正治及永祥里長高凱旋輔以大聲公,對於正在接送孩童上下學的父母們以及路口用路人進行交通安全及防疫工作宣導,希望加深民眾交通安全觀念及防禦性駕駛觀念,以減少事故發生。
所長黃正治表示,實踐派出所與北區大光國小比鄰而居,平日已均有優良互動,因適逢母親節佳節前夕,特別發起防疫觀念及交通安全宣導,讓學校孩童及家長們均能建立良好防疫、交通安全觀念,並向全年無休辛苦的母親們祝福佳節愉快。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