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宣導影片


太危險!南市五分局分局長結合地方民力上街宣導呼籲:這個路口轉彎,要注意!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7

    臺南市北區海安、臨安、公園南路口為多岔路口,也是當地民眾常稱之「五岔路口」,因該處路型複雜且行車動線相互交織,已經市府單位列為南市易肇事路口之一,故該路口現列入兩段式左轉管制,期能有效降低該處車禍事故發生。

    南市五分局自109年2月起,派員加強該處交通疏導與取締機慢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並事先配合交通局增設之告示牌,提醒行經用路人需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期間統計109年2月至4月該處車禍事故共發生19件,已較去年同期減少5件,分局長陳錦文率副分局長聯合振興里守望相助隊及地方民力上街宣導並呼籲行經之機慢車騎士行經該處,除需依規定行駛外,並於該路口轉彎時,需注意兩段式左轉,以保障行車安全。

    南市第五分局分局長陳錦文表示,交通執法目的是為改善該處交通違規情況,並期能透過結合地方民力上街宣導,保障市民行車安全,並有效降低該處之車禍事故發生。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