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為見網妹買3萬點數 宅男幸遇店員報警阻詐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60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09年3月6日1時許,接獲北區開元路OK便利超商店員來電報案,稱民眾來店購買3萬元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前來協助,所長莊文輝、警員徐仲男立即前往超商了解。
   警方找到葉姓男子詢問得知其日前在Line APP交友網站認識一名暱稱「威廉」的女子,兩人互加好友聊天,6日凌晨「威廉」向葉男表示如果要見面需先購買遊戲點數,並叫他至開元路 OK超商購買3萬元點數,然後將帳號及密碼回拍照回傳,葉男不疑有他,依照指示前往超商購買。店員發現葉男深夜購買高額遊戲點數,懷疑遭詐騙遂關心提問並通報警方前來了解。警方向葉男告知此種要求購買遊戲點數並回傳帳號、密碼之行為係屬詐騙,並仔細說明網路援交詐騙細節,葉男感謝店員及警方及時協助讓他免受財損。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